COLOR12-一条咸鱼(备考中,更新随缘)

来日方长,何惧路遥马慢

【红黑】病名为爱


→算是血腥爱情故事 的番外吧,不是很长

→这篇是 @小瑶是只猫  小可爱的脑洞,我在她的脑洞上改编了

→何漫画视角,ooc预警

→题目我依旧知道是歌名,内容也依旧和歌曲没关系

→请勿上升蒸煮



【Start】
红:

你在那边还好吗?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都十年了啊,我认识你也应该有十六年了。


红,你走之后,我被赵星儿那个疯狂的女人交换进了她那个病病歪歪的男朋友的身体里。唐玥那个家伙,小时候就有弱弱症,现在也没好到哪去,得了肺癌,时日无多。

 

唐玥没钱,我也懒得治,就这么一直拖着。


疼,真他妈疼,每天晚上都疼,疼的喘不过气。但是也还好,比起你之前做的,这都是小case。 


我本来不想写这个的,可昨天晚上,我梦到你了。 


是你来看我了吗? 


我梦到我们十六年前初见的时候,你那么跋扈,一看就不是个好相与的。当时我还觉得这货不知道有什么可拽的,不就是因为有个校董爸爸嘛,咱们COLOR7里,最不缺的就是有钱的爸爸。 


对了,说起COLOR7,我觉得我得告诉你一件事。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COLOR7团灭了。乙绿,丙蓝,贾紫都死在了赵星儿的哥哥手上,白大神和他爸爸交换了身体,你误打误撞的杀了白大神,他爸为了家产杀了你,吴所谓被赵星儿毒死了。 


还有我,我也快死了。 


你没必要伤心,这是迟早的事。 


我要去找你了,你开心吗? 


但是……我现在不是我的脸了,你可不能认错人哦。


好了,我继续说我的梦,我还梦到那次你过生日的时候,和我表白。那一大抱红玫瑰,现在我还记得。 


我还记得当时我特别生气,还给你脸色看。当时我甩了你脸色以后,怕你找我麻烦,还躲了你好久。

 

我和白大神是发小,我为了躲你,赖他那儿赖了好几天。白大神最后让我赖的没办法,把我拎了回去。

 

你臭着张脸,甩了白大神好几个眼刀,最后还是没把我怎么样。


我当时还有点小庆幸,多亏了有白大神的庇护,不然我非得让你活撕了不可。

 

现在再想想,你也许只是纵容。 


对我的纵容。 


后来,我喜欢上了sunny,你和我说,sunny是个贱人,让我离开她。我对你的话嗤之以鼻,不管不顾的和sunny在一起了,然后白大神神秘兮兮的和我说,让我为了sunny好,离她远点。 


我开始没懂,不过现在我懂了。 


无毒不丈夫,我得承认,你够狠。


你当年才十六七岁吧,校园欺凌,绑架,杀人,甩锅,做的无比顺溜,没有任何不适感。 


你杀了sunny,绑架了我。 


你就是这么霸道,你看上的,都要得到。

 

刚开始我是真的恨死了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刀,顺着我的手臂割下去,有多痛。 


我的血溅在你身上,你的笑容让我害怕。

 

我也试着抗拒,却换来你更疯狂的折磨。

 

你用sunny来威胁我,让我待在你身边。 


你说,让我不要抗拒你,否则你不一定会干出什么事来。 


我怕极了,我怕sunny受到伤害,更怕我自己不明不白的死在你手里。所以我心不甘情不愿的答应了你。 


你看着医生给我缝合,给我包扎。

 

在我养伤的日子里,你对我很好。

 

好到让我不知所措。 


红,现在我才知道,有一种爱,就是我恨你恨到了极致 但是我又发现了你的好。 


寒夜里的温暖,最容易使人向往。 


我们的第一次,我也记得很清楚。虽然开头的时候粗暴了些,但你还是很温柔。 


第二天,白大神借着和我搭话的时候,很刻意的碰了我的腰一下。 


我努力的控制着自己不露出端倪,但还是皱了皱眉。 


他笑了笑,说了一句话。 


“车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没有懂他的意思,但是我感觉到了,这个所谓的发小,是知道我被你绑架的事儿的。 


可他没有管,还是一副看戏的态度。

 

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第一次有了接受你的念头。 


我只要你放了sunny,她是无辜的。 


我求过你好多次,可你就是不松口。


当时我很恨你,我恨不得杀了你。 


我都偷偷准备好了匕首,想趁着晚上杀你。 


可这个时候,我又偏偏无可救药的发现了你的脆弱。 


那天晚上,你喝多了酒,抱着我哭的撕心裂肺。 


我不知道你在哭什么,但你的难过,我仿佛能感同身受。 


没有人会是无坚不摧的铁石心肠,包括你,也包括我。 


尽管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跋扈只是你的保护色,你用这层保护色保护着自己,你以为你去伤害别人,别人就看不见自己的脆弱。 


但我还是看出来了。 


动物世界里说,猛兽会对着它最信任的伙伴露出最柔软的腹部。

 

那你呢?你为什么要对我表现出你的脆弱呢? 


你不知道,在你哭的时候,我的手里,正举着那把匕首。 


可我还是没有下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现在再想,可能,我也得了和你一样的病。


红,你知道吗?我的心理医生和我说,我可能得上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我不是很理解,他言简意赅的和我说,就是人质爱上了绑架犯。 


我笑笑,哪有那么高大上,我只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一个又冷酷又残忍,只是偶尔会露出他的弱小来哄我心疼他的变态而已。 


你有时候会看我画画,我的漫画是暗黑系的,又变态又血腥,但你看的很高兴。 


我也很开心。


那或许是我们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你有时候心情不好,会拿我撒气。

 

但我无所谓,为了你,我愿意。 


毕业之后,你家道中落,我知道了sunny的死讯。 


始终,是我对不起sunny,是我害了她。

 

我用sunny为由头,借白大神之手离开了你。 


你当时就站在门口,但是却没有阻止。

 

你为什么不去拉我呢? 


你为什么要松手呢? 


你这个骗子。


我在另外的城市生活了几年,但我还是会不受控制的想到你。 


直到我接到那个邀请函。 


在玫瑰酒店,我们再次相遇了。我忍不住质问你sunny的事,你却说她就是该死。 


我气急了,一时意气要你去死。 


结果……你居然真的答应了。 


你真的死了…… 


脸上画着诡异的笑脸,躺在地上,无声无息。 


我看到你的尸体的时候,我承认,我心痛极了。 


可当着他们,我只能维持着我的冷漠,回房之后,我才敢用手臂捂着眼睛偷偷的哭一会。 


哭着哭着,我就睡着了。 


醒来我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浑身无力。

 

我不知道外边发生了什么。 


两天后警察来了,把我救了出去,送进医院。 


医生说,我叫唐玥,癌症晚期。 


我拒绝治疗,医生说,拒绝治疗就是等待死亡。 


但我无所谓。 


哀莫大于心死,我活着的意义没有了,强求亦无用。 

红,从你死之后,直到现在,十年过去了,我再未娶。 


所有人都以为我是为了sunny,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心里最深处的小角落,有一个人。

 

他叫甄红,是个心狠手辣,残忍嗜血的人。 


我恨极了他,也爱极了他。

 

病名为爱,病入膏肓,无可救药。

 

【End】

评论(12)

热度(1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