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12-一条咸鱼(备考中,更新随缘)

来日方长,何惧路遥马慢

【吃货组】我们要吃穷你们!

PS:①沙雕向②ooc预警③请勿上升蒸煮

本期嘉宾:何,撒,鬼,白,鸥,勋,潘,林,道具老师代表

吃道具之王被设置为管理员】

【管理员】吃道具之王:什么情况?这是谁建的群?

【群主】瓜子花生和黄豆:我建的。我们吃道具大队不能没有群。

【管理员】吃道具之王:这名字……撒老师您是来卖东西的?😳

何三岁:白白,还记得撒老师的那句经典语录吗?

吃道具吃成NPC:我知道!✋🏼“我就吃点儿瓜子儿你还给我弄去年的。”

小白给你棒棒糖:还有!还有一句啊!“白白喜欢的,都买最好的,撒侦探喜欢的,就搞点儿打折过期的吧。”😂

何三岁:还有那句让我又好笑又心酸的“这就是我每一期吃的瓜子,花生和黄豆。”😂,能听出撒老师的无奈了。

【群主】瓜子花生和黄豆:停停停,为什么都开始怼我了呢?小白啊,你可是道具老师让道具老师都害怕的吃道具狂魔。

【管理员】吃道具之王:有什么问题吗?

小白给你棒棒糖:就是,我家小白是团宠,要火锅给火锅,要房子给房子。╮(‵▽′)╭

【管理员】吃道具之王:大勋,大勋,咱低调,低调。

何三岁: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何三岁:我们大勋花,搜完证临走的时候给白侦探顺根棒棒糖,一对一拿话梅贿赂侦探。😂

小白给你棒棒糖:害,那不是小白嘴馋嘛~

【管理员】吃道具之王:魏大勋!

【小白给你棒棒糖已被禁言五分钟】

何三岁:哦呦呦,哦呦呦~ԅ(✧_✧ԅ)

吃道具吃成NPC:对了,何老师什么时候吃过道具嘞???

煮面又煮蛋:鬼鬼,你们忘了,你们两个凶手让我煮面又煮蛋的。😡

吃道具吃成NPC:哦,对哦。鹅鹅鹅鹅鹅鹅

职业试吃师鸥吃吃:还有潘老师,潘老师一本正经的和我说“我看看着香蕉里有没有钥匙”

香蕉里有钥匙吗:本来就是啊,节目组套路深,要是有呢。

职业试吃师鸥吃吃:你少来😂,你就是想吃道具😂

何三岁:有时候其实经常吃道具也是有用的。你看白白,把关键性证据放嘴里吃了,我们看他嘴里嚼东西,都不怀疑他,因为看他吃看习惯了。😁

【群主】瓜子花生和黄豆:是头号玩家那一期吧。

何三岁:是啊,那一期是白白的高光时刻。👏

【群主】瓜子花生和黄豆:小白那一期是真厉害,一块手帕一块药就知道自己是凶手了。

【管理员】吃道具之王:那可不。😁😁😁
何三岁:当然,我们的道具也不能随便吃,保不齐节目组就给你下套了。是吧,我们可爱的鬼鬼?😛

吃道具吃成NPC:就是啊,我就是渴了喝个奶,结果就告诉我奶里有“毒”,然后我就变NPC了……(*꒦ິ⌓꒦ີ)

悲伤的道具组进群了,大家欢迎!】

吃道具吃成NPC:谁把道具老师拉进来了?!😱

【群主】瓜子花生和黄豆:我,老何让我拉的。

何三岁:刚刚道具老师私信我说他们有话要说。

悲伤的道具组:对,你们还好意思说我们套路深,你们咋不想想你们从第一季吃到第五季,奶里有毒都阻止不了你们。

悲伤的道具组:小白,第一季第一期还收敛一点,第二期就开始吃开了,等到录1998的时候,可算是有个杂货铺了,看见啥都想拿。第二季恐怖童谣那一期你和撒老师大勋花吃了我们多少小蛋糕?还扬言让我们给你准备个火锅?OK,我们宠着你,给你搞个火锅,就是让你和我们要三环内的房子的?OK,你过生日,我们给你搞个房子蛋糕。

【管理员】吃道具之王:那你说道具都在那儿放着,它能吃,你又不吃,多浪费是不是?

【管理员】吃道具之王:再说了,我们有时候录节目录一天,也饿啊。😁😁😁

悲伤的道具组:还有撒老师,您爱吃瓜子我们理解,可您每次都带一大包走是什么操作?

悲伤的道具组:还有鬼鬼,鬼鬼每次来录节目,都是推着购物车来的,进了棚里仿佛进了超市,喜欢什么就喊“我好喜欢这个我要带回家”

悲伤的道具组:我们很生气,后果很严重!鬼鬼,以后还敢不敢喝道具了?

吃道具吃成NPC:不敢了不敢了……

悲伤的道具组:小白,还敢往衣服兜里随便揣零食了?

【管理员】吃道具之王:我大不了吃完再走😝

何三岁:所以道具老师第六季我们还会有道具可以吃吗?

【群主】瓜子花生和黄豆:同问。

煮面又煮蛋:同问。

职业试吃师鸥吃吃:同问。

香蕉里有钥匙吗:同问。

悲伤的道具组:唉,我能怎么办呢?自己挑的嘉宾,自己就得宠着……




【下期预告】颁奖仪式:盘点那些各式各样的崽崽们

评论(20)

热度(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