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12-一条咸鱼(备考中,更新随缘)

来日方长,何惧路遥马慢

【明灯组】阿蒲吐槽大会第二季

PS:①沙雕向②ooc③请勿上升蒸煮

(人少所以短,见谅)

不想变成蒲公英进群啦,大家欢迎!】

不想变成蒲公英:韬韬你干嘛把我拉进来?

头发多显小:是撒老师让我拉的。

【群主】一代明灯:小蒲——为师终于见到你了😭

不想变成蒲公英:师父——٩(๑´0`๑)۶,好久没见师父,师父果然还是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盛世美颜芳心纵火……

我要和你一对一:撒老师你俩戏可真多。

不想变成蒲公英:师父,这个群zi有四个人吗?

【群主】一代明灯:对啊,他们不配做明灯。😁

我要和你一对一:等等,我咋就是明灯了?‼(•'╻'• ۶)۶

【群主】一代明灯:也不知道是谁,头号玩家的时候相信谁就先和谁一对一,然后点了三个凶手。(。>∀<。)

头发多显小:师兄,我为什么也被拉进来了?我都没有做过侦探。😣

【群主】一代明灯:韬韬你还说,就你撺掇我投张。

不想变成蒲公英:一顿操作猛于虎,一看战绩零杠五。

不想变成蒲公英:可以啊韬韬。

不想变成蒲公英:师父,北大是有一个光源与照明专业吗?

头发多显小:师兄,他害我们学校的风评,要打他吗?

【群主】一代明灯:韬韬,咱是文明人,不打架。你还记得我昨天说了啥不,给小蒲重复一遍。

头发多显小:哦,好。蒲熠星,师兄昨天说,从今天起,断绝师徒关系。

不想变成蒲公英:师父,我不是你最爱的徒弟了吗?😭😭😭

【群主】一代明灯:不是。(冷酷拒绝)

不想变成蒲公英:😭😭😭师父我错了——

我要和你一对一:看戏ing……

不想变成蒲公英:韬韬,你还记得前天峻纬回去之后的下场吗?

头发多显小:记得,但是说出来合适吗?

我要和你一对一:当然合适。

不想变成蒲公英:反正你们是长笛短萧组合,高山流水,伯牙子期~

【群主】一代明灯:哎呦,有故事啊~[兴奋的搓手手]

我要和你一对一:继续吃瓜。

头发多显小:蒲熠星你真是够了,我不就是剧本杀和峻纬演了一次好友吗?你揪着不放三天了。你看看小齐,除了让峻纬跪了一晚上搓衣板,人家干啥了?你你你你你……气的我打字的手都抖~%?…;# *’☆&℃$︿★? 

我要和你一对一:看把我们文韬委屈成啥了?我在火车上一期都没见文韬说这么多话。😂

头发多显小:蒲熠星,从辈分上讲,我是你师叔,你要对我尊重一点。😎

我要和你一对一:依旧吃瓜。

不想变成蒲公英:我好气,但我无法反驳……何老师——你还缺徒弟吗——

【群主】一代明灯:那个昨天一顿火锅就让小白领走的,何老师表示,不要你,你去找小白吧。🙄

头发多显小:我也不要你了,你去找小白吧。(♯`∧´)

不想变成蒲公英:我……唉……我为什么当时不选长笛……

不想变成蒲公英:为什么当时要选侦探……

【群主】一代明灯:哦对了小蒲,你何老师说了,以后录节目的时候,咖啡自己准备啊。

我想和你一对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蒲好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群主】一代明灯:昊然你不要笑的这么明显,虽然确实很好笑。😁

头发多显小:~%?…;# *’☆&℃$︿★? 

我想和你一对一:文韬怎么了?

不想变成蒲公英:😓他在趴在键盘上笑……

我想和你一对一: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群主】一代明灯:嘘——知道就好。






【下期预告】绿光组:期待着一个幸运~










评论(16)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